63410-85250.jpg  

 

19日,少女時代參加了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的『2010-2012韓國訪問年宣傳大使』委任儀式。

當天,允兒、徐賢、泰妍、孝淵、Jessica、Sunny、Tiffany、Yuri和秀英都有出席。少女時代將同已經是宣傳大使的韓流巨星裴勇俊、花滑女王金妍兒、以及受到全世界喜愛的動畫人物小企鵝PORORO一起為『2010-2012韓國訪問年』的宣傳做出積極的貢獻。

6月10日、11日在法國開幕的『韓國訪問年紀念公演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PARIS』,少女時代引領K-POP熱潮,散發誘人魅力。

韓國訪問年委員會秘書長表示:『鑑於K-POP在全世界範圍內流行,所以我們委任韓流明星少女時代為宣傳大使,我們相信她們會令韓國的觀光品牌價值提升,同時也會讓韓國訪問年的宣傳效果擴大,前景令人十分期待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