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336-96821.jpg63427-58885.jpg  

 

女生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為國際知名牛仔品牌「Levi's」造型照,彰顯性感魅力。 

在曼谷為《嘉人》拍攝了一組時尚照片,Jesscia以完美身材展示了各式牛仔褲和T恤,之後又以軍裝風格外套搭配牛仔褲示人,灰色調襯託出她的驕人好身材。 

當天的拍攝中,有不少少女時代的粉絲前往曼谷當地攝影棚探班,火熱成都不輸團隊的演唱會,讓人再次見識到韓流之星Jessica的火爆人氣。

此外,Jessica也充分掌握了本次拍攝的理念,以各種優美姿態出鏡,使得在場工作人員大贊不已。

本次Levi's和Jessica共合作了10張海報,其中的5張將刊登在19日發行的《嘉人》雜誌中,餘下的將於26日在《嘉人》電子版中公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