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9月1日公開了主打歌《哦!我的女神》之後,6日TRAX的第2張迷你專輯將正式發行並開始宣傳活動。

這次的專輯MV因為少女時代徐賢身穿婚紗特別出演而引起了話題,徐賢在MV中像女神一樣,純美的形象被表現的淋漓盡致, 得到了粉絲們爆發似的歡迎。除了《哦!我的女神》以外,兩名成員積極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工作,收錄了多樣風格的歌曲。 

繼《心冷的男人》之後兩個成員再次合作創作了《太陽的歌》,有著明快的曲調和富有質感的聲音,配上rapping是一首有著特別韻味的多元風格的歌曲。政模作曲的搖滾抒情曲《沒有的人》抒發了政模對初戀的記憶,在作詞家尹沙拉的歌詞配合下感情表達顯得豐富細膩。講述劈腿的女朋友的歌曲《Let's Play》是一首在朋克基調上有著中板節奏的搖滾樂,另外還收錄了第1節和第2節氛圍完全不同的《親愛的》,朋克風格並因為一直重復的「嘟嚕嚕嚕~」歌詞而讓人忍不住跟著哼唱的《Rush》等共6首歌曲。 

TRAX將在3日KBS電視台《MUSIC BANK》中帶來《哦!我的女神》的首場表演,2日下午將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完整版本MV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